今天和宠妃们腻歪了吗

孩子只会拿自动铅笔乱画qwq

[裘杰]杰克也想要谈恋爱

杰克一直很羡慕身边的朋友,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
唯独他没有。


杰克一直以来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,温文儒雅,彬彬有礼,还有着让少女们都喜欢的绅士行为。


但那些女孩再怎么喜欢杰克,杰克却一点感觉也没有。


没有一个人能吸引到杰克的目光。


杰克本以为自己会就这么孤孤单单的生活下去,但有个人总是徘徊在杰克身边,杰克想独自一人都不行。


「喂,老杰克,你又自闭呢?」名为裘克的人过来向他搭话。


裘克是个无拘无束的男人,他潇洒,做事干净利落,从不会拖泥带水。杰克很向往裘克那直接的个性,从不感觉过他会为情所困。


「你才自闭。」杰克回怼。


「老爷今天心情好,带你蹭饭去。」


「蹭饭?这不是绅士会做的。」


「得了吧你伪绅士,装什么清高,走啦!」


裘克说着说着,拉着杰克就往饭馆走去。


说是蹭饭,也没看见裘克要“蹭饭”的人在哪。


「想吃什么随便点啊。」裘克看着菜单对杰克说道。


「你朋友呢……?」杰克一脸疑惑。


「蛤?你快点就是了。」裘克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

因为裘克没告诉他,其实这顿饭是自己请杰克吃的,裘克纯粹只是想和他一起吃饭而已。


可是说请客,对于一个疯子来说,太矫情了。


还是依符合自己的形象做事吧。裘克如此想着。


吃完饭后,时间已经来到了傍晚。


他们在河堤上漫步着。


河流经夕阳光的照射,水波上一闪一闪的发着光,橘红色的氛围是那么的温暖。


那么的适合吐露真情。


「裘克,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?」


「蛤?我?」


杰克严肃的看着他,血红色的瞳孔注视着裘克琥珀色的眼瞳。


裘克被看的有些不自在,甚至有点害羞。


「老子要对谁好就对谁好,哪需要什么理由?」


裘克哼了一声,满不在乎的说道。


「可是每当我最难受的时候你就在我身边,不是带我吃饭就是玩。我也常常不自觉的告诉你我的心事,而你总是会不经意的安慰到我。」杰克的语气有些激动,眼泪在他的眼眶打转。


「老杰克你!你哭什么啊!」裘克慌了起来,好端端的绅士咋就成了泪人儿?急忙将自己带着的纸巾递给他。


「我就是觉得,你对我真好。」


「其实你还有心事没告诉我吧?」裘克看着他,眼神格外温柔。


「我?」一双无辜的眼睛满是问号的看着裘克。


「那我先告诉你我的心事吧,藏了很久的。」


杰克有些期待,却又害怕不是他自己想听到的答案。


裘克朝着河流的对面喊道,「我裘克,喜欢旁边这个老傻子!」


听到这句话的杰克更是受不了了,直接哇哇哇的哭了起来。


「好了你别哭啊……这么讨厌我吗?」裘克把杰克拉到怀里,无奈的笑了笑。


「我……我也喜欢你呜呜」杰克紧紧抱着裘克,泪水不停的流。


裘克替他擦干了眼泪,对他说道「绅士还哭的这么惨?果然是伪绅士。」


「我只对不在意的人绅士。」


「是吗?」


「是的。」


看着夕阳缓缓走下地平线,他们十指紧扣的手,宣誓着要一起走一生一世。


评论(4)
热度(57)

© 今天和宠妃们腻歪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